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课外创新>>正文
 
我校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再创佳绩
2016-06-03 11:03   工大新闻

5月26日至29日,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山东日照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231家学校和单位、5000名师生、1261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精心筹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本届大赛为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大学生创新能力、推动机器人知识普及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竞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的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王利利 摄影:工程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