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首批立项的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12-27 10:46  

关于开展首批立项的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内工大校发〔201751号)和《关于首批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建设立项的通知》(内工大教字〔201824号)文件要求及课程建设进度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的建设管理,确保立项课程建设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开展首批立项的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一)首批立项并且已经完成1轮教学活动的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二)立项外开展混合式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的教师,也可申请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经认定,达到混合式教学标准的课程可被纳入立项建设课程并给予对等的建设经费支持。

   二、检查内容

   (一)混合式教学实施情况

   主要包括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依托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实施情况及成效。

   (二)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主要包括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课程的基本信息、教学资源(教学录像、教学课件、拓展网络资源等)、教学活动(课程作业、答疑讨论、试题试卷库、在线测试、问卷调查等)等相关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三、相关要求

   (一)请项目负责人根据课程建设情况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于14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建设科。

(二)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各课程组的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三)通过中期检查评估的课程,学校继续拨付资助经费;未通过中期检查评估的课程,学校限期令其整改,直至取消立项。

   请各教学单位和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中期检查相关工作,推进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577269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首批“混合式教学示范课程”建设立项项目一览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81225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