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学部召开“师生携手共进 营造良好氛围”师生座谈会
2023-03-23 17:57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充分了解实际教学和学生实践情况,提升实践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实践教学氛围,工程训练教学部于3月22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白朴存,副书记、副主任陈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力学21级、冶金21级、飞制21级、机电20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杰向同学们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他说,教学部实践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教学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中,学生代表就实践情况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对教学部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白朴存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他表示,会后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拿出具体措施,教学部将竭尽所能地为同学们开展实践创新提供服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积极主动地、更多地参与到实践创新中来,在学习理论知识同时接受实践的检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国家。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交流,更加快推进教学部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的优化进程。后期,教学部将在学期中、学期末等不同时段持续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不断促进工作提升。

(供稿:刘海亮 编辑:赵星 摄影:教学部)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