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7 17:10  

3月16-17日,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所属3个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2位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督导组斯琴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互相提醒,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发言,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都依次对其进行了批评。

2位处级干部分别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发言态度认真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抓好落实,持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赵星  摄影:各党支部)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