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12-09 11:11  

12月8日下午,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线上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成就”专题。党总支书记、主任白朴存主持会议,副书记、副主任陈杰,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会主席等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朴存领学人民网文章“数读二十大报告—这些非凡成就被写入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重温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白朴存、陈杰结合前期参加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体会、个人自学心得和实际工作,撰写研讨发言提纲。会上,两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赵星同志对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和在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两位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校园管理、线上教学等最新要求,部署近期教学部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来年重点工作。

(编辑:赵星 摄影 :工训)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