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组织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线上结题答辩会
2022-05-14 14:42  

5月13日上午,教学部组织“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2020年)线上结题答辩会,对2020年度立项的1项自治区级大创项目、14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了答辩与审议。教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部分项目成员参加线上答辩会。

本次线上结题答辩会分为项目陈述、答辩和评委审议三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的研究背景、方法、内容、目标、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适时回答。答辩环节全部结束后,评委对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议。

经过评委认真审议研究,15个项目已达到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目的,均通过结题验收,其中“物流分拣搬运机器人的设计与制造”、“基于神经网络系统的智能导盲机器人研究”、“基于卡尔曼滤波和pid调节的物流机器人”、“基于FOC磁场定向控制技术的机器人直流无刷电机伺服驱动器的设计和制作”、“智能升降地板系统”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供稿:刘海亮 编辑:赵星 摄影:刘海亮 )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