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03-28 16:28  

3月26日上午,工程训练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收看全区疫情防控专题讲座。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党员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集中线上聆听。专题讲座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主持。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组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作专题讲座。许宏智深入分析了近期国内、区内疫情形势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围绕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精准施策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全面细致、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指导建议。

会后,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强调。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配合社区、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尽早复工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教学部副主任史志国就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要求,各教学中心负责人要积极筹划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线上教学安排,确保线上线下有效结合;各位教师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教学设计与内容,尽可能保证特殊时期教学效果。

(供稿:赵星  摄影:李林喜)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