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专题党课
2021-05-06 11:33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程训练教学部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润物无声、融盐于水”专题党课,教学部副主任史志国主持。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星从课程思政提出背景、工训现状、融入路径等方面做了阐述,重点围绕党支部如何以大国工匠先进人物、经典匠心故事、重大爱国事件等为切入点,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走深走实,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专题党课,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充分挖掘各工种所需要的持之以恒的探索精神和勇于创新的钻研勇气,突出其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精神气魄的一脉相承,在教学中“润物无声、融盐于水”,不断强化红色文化的育人价值。

史志国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教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课程思政育人体系,要切实把育人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守好工程训练这段责任渠。

(编辑:赵星  摄影:刘海亮)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