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23 09:26  

4月22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李晨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会主席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安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扩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提到的“六个下功夫”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如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结合两个教学部独有特点,将体育精神、女排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创新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日常学习和业务工作,充分发挥两个教学部特有的育人功能。同时,要求两个教学部合理利用工训实习教学区和各体育场馆空间,推进“党史”知识进校园,努力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文化氛围,为学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李晨、赵星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品格”等两个专题内容。

李晨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组办下发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并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

(编辑:赵星  摄影:孙浩)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