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9:20   工大新闻网

12月5日上午,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查小组成员到会指导,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思考剖析总结,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同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巡视专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党总支书记安雷发言,带头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安雷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体育教学部主任荀盛龙、工程训练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分别代表两个单位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督查组长米丹进行点评。她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谈心谈话到位,“找差距、抓落实”很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切、深入、诚恳,会议氛围好,质量高;班子成员的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总体很务实同时对班子及个人发言材料和会后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说明。

最后,安雷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主题教育是进行时,是我们永恒的课题,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要将检视到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分门别类,逐一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两个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寻新突破。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