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在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中获奖
2019-07-08 10:15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6月25日至7月5日,我校在新城校区排球场举行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

工程训练教学部派出男子、女子两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历时10天以分会为单位,分四组进行循环赛,全校20个单位、500余名教职工参赛。

工训教学部男队历经4场小组赛、1场淘汰赛、2场决赛,每一场都打的紧张激烈,发球力量大速度快、一传险相环生、二传稳中求胜、三扣稳准狠。女队历经3场小组赛、3场淘汰赛,场场惊险刺激、扣人心弦、打的顽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昂、技艺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教学部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历经10天奋战教学部男队获得男子组季军,女队获得女子组第八名。

通过比赛培养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好习惯,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有效进行提供活力。

(供稿:巴特尔 编辑:赵星 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