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2019-07-05 16:44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艺水平,鼓励青年教师对教学技能的钻研和创新,展现教师个人风采,近日,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本次教学技艺大赛评委由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副主任史志国、理学院赵巨东教授、能动学院李桂兰副教授、教学部教研中心主任臧琛担任。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娇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对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的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赵巨东和李桂兰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讲授进行了点评。

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是锻炼和检测青年教师教学技艺水平的平台,也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供稿:臧琛  编辑:赵星  摄影:孙立君)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