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在2019年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19 16:16  

61日至2日, 2019“中关村(济南)产业基地杯”中国服务机器人比赛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121所大学的786支代表队共计2000多名大学生参加,竞赛包括家庭服务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助老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机器人、农业服务机器人、体育服务机器人六个竞赛单元,共40个赛项,涵盖了公共服务领域的热门应用场景。

在工程训练教学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工程训练教学部李卫国、王利利副教授,航空学院赵卫国教授等三位教师共同指导,我校小平科技创新团队28名成员经过近半年的制作与调试,最终派出杨博文、程思宇、张峄等14名队员,分9组赴现场参加三个项目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服务机器人比赛,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爱好者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指导教师的指导水平以及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机器人竞技比赛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供稿:小平创新团队 王超杰  编辑:赵星 摄影:小平创新团队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