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规范师德师风”
2018-09-10 17:15  

910日,正值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过好我们自己的节日,认真做好教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教师节,规范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教学部主任赵卫国、副主任王清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以集体学习为主,党支部书记赵星、组织委员臧琛分别领学了我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联合编印的《育人无小事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必读》中2篇正反面文章。随后,结合巡视组给我校反馈问题,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查找了个人和教学部在师德师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赵卫国带领大家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待教学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后逐步规范完善。

教师的道德是教师的灵魂,师德是教师人格特征的直接体现,它是教师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从事教育活动中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凝聚发展共识,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不仅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更要积极配合教学部,为教学部教学科研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2018910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