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训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比赛的通知
2022-05-07 17:16  

为全面推动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促进仿真技术在机器人设计、开发、实验等领域的应用,自2022年起原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正式更名为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是一项由中国人发起创立的国际机器人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历届大赛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自2019年起,这项赛事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指数”名单,已经逐步成为世界各国展示机器人研发、制作和应用成果的重要舞台,搭建起相互学习、交流友谊的桥梁。

为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我校将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比赛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别

三维数字化机器人设计组、超轻量机器人服务应用组、智能工厂仿真组、水中智能装备创新设计组、人工智能创新组、全局视觉组、自主视觉组、工程项目组、2D 仿真组、水下操控组、水中竞速组、目标抓取组、创业组、KenBlock 新工科创新创意组、水面垃圾清理组、极限挑战组等组别。上述每个组别下设若干比赛科目。比赛组别和科目的具体信息及比赛规则可登陆大赛官网查看并下载。

二、参赛对象与组织形式

1.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学院、专业、年级不限。

2.竞赛以团队形式报名。

三、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2.校内选拔赛时间为2022年9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校内选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10%、15%。

4.表现优异的团队将备选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

四、竞赛组织及报名方式

1.本次校级选拔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主办,工程训练教学部承办。

2.参赛项目报名须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中的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完成。

3.联系老师:王利利 13347135150

4.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或登录官网http://www.ilur.org,查询赛事详细信息。

附件:

2.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教学部

2022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