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训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喜迎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7-07-06 15:03 贾婧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以“迎七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点为契机,于近期广泛组织开展党员宣誓、微党课、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座谈研讨等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车间微党课活动”。 615日下午3点,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车间微党课的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员赵星参加会议。电工电子部党员教师韩文颖以安全用电为重点,介绍了人体触电的有关知识、安全用电的方法和安全用具、触电的原因以及预防措施、触电急救的方法、电气防火、防爆、防雷常识等内容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微课。

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15日上午9点,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大院义务扫除。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整个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大家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洗了宣传栏、中心门牌等卫生死角,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工作环境。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心行政人员“服务中心、和谐发展”的内涵。

开展“诵一段感言,亮一句承诺”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党员形象,认真履行职责,争做先进表率,于六月期间填写党员个人承诺事项,公示承诺内容,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71日前后,基础与现代制造党支部、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迎七一”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风雨历程。

中心领导干部到所联系支部专题党课。622日上午9点,党总支书记赵卫国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专题党课,赵卫国从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如何遵守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为推进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629日下午3点,党总支组织员赵星为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党章的形成与发展的基本历程》的专题党课,党章的形成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与创新,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与心血。通过讲解,大家对党章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75日下午3点,工训中心党总支赵卫国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课,赵卫国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四个合格”等八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突出针对性,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

本次系列活动持续时间较长、开展质量较好,整体评价较高,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党员的精气神,促进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工作,推动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