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各部门岗位职责(2019年修订)
2019-10-09 10:47  

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教学部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文件等的起草工作。

2、负责学校有关部门下发文件(或通知)的接收、运行、传达等工作。

3、负责教学部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文件的整理、报送等工作。

4、负责教学部各部门日常办公文化用品的审核把关以及采购、发放工作。

5、负责教学部学校重心下移经费支出的报销工作。

6、负责教学部公章的使用、登记与保管工作。

7协调教学部有关会议和相关活动的开展等工作。

8、负责征集行政办公会议题、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促监督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落实情况。

9、负责教学部教职工的考勤汇总、上报、办理请假手续和年终考核的相关工作。负责节假日值班排班工作。

10、负责教学部年终绩效奖励的汇总测算发放工作。

11、负责所有涉及到的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12、负责建立、管理教学部的计算机网页、网站,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充实、更新内容。(暂由教学科研服务中心负责)

13、负责教学部有关活动的文字报道、摄影、摄像等及资料收集、保管工作。(暂由教学科研服务中心负责)

14、完成上级和教学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教学部各种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和教学运行程序。

2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负责完成教学计划的具体安排工作。

3负责教学相关的通知、公告发布工作。

4负责教学检查的组织、实施、总结、材料汇总、整理工作。

5负责办理学生补修、重修安排,负责办理教师调课等相关事宜。

6负责教学部教研、科研项目的申报、结题、验收、鉴定、统计、上报的管理工作。做好实验示范教学部、优秀教学团队等具体工作。

7负责教学部教研、科研成果的验证工作。

8负责教学部教研、科研奖励的统计管理与计算工作。

9负责对教学人员年教学工作量、金川教学补贴(月)的计算、核实与汇总工作。

10负责教学部各种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日历、课表、成绩登记表等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保管、归档工作。

11负责对上级教务教发部门、同级教务部门的各种教学相关事务的沟通协调工作。

12、负责职称评审工作有关材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及教学部开展评审工作的组织协调。

13、负责统筹协调各教学中心教学工作课程安排。

14完成教学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训练教学部设备与安全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执行教学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仪器设备的验收、使用、处置等管理办法及工作程序。

2、负责教学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仪器设备登记及帐、物、卡的日常管理与监督工作。

3、负责教学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仪器设备采购的计划制定、招标文件编写、汇总、上报、验收、登记、建帐工作。

4、负责教学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管理、监督工作。

5、负责制定、执行教学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使用办法及监督管理工作。

6、负责教学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仪器设备定期清查、统计和报表等工作,开展仪器设备计算机信息化管理工作。

7、负责教学部各教学中心日常教学耗材的审核把关、采购、管理工作。

8、负责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业务办理及完成教学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学中心主任

工作职责

1、在教学科研服务中心的统筹协调下,负责本中心教学工作的课程安排、运行、管理工作。

2、负责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制定,建立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计划的实施。

3、负责组织、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及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制定本中心教学工作计划,并检查执行情况。

4、负责教学基本建设管理。结合本中心的特点和发展趋势,规划本中心的建设方案。

5、协助教学部搞好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等。

6、组织本中心教师参加各项活动,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及时安排相关工作。

7、负责本中心所涉及的教师、学生所参加的各类有意义的竞赛活动的参与、组织工作。

8、负责每学期末上报本中心下一学期所需教学用品(耗材)的预购计划工作。

9、完成教学部安排的其它工作。

10、金川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的工作职责参照此职责执行。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