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博学杯”2020年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11 17:43   工大新闻网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我校“博学杯”2020年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校工会主席姜兴双、教务处负责人李利军出席,工训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教学部副主任史志国主持颁奖典礼。

本次技能大赛历时1个多月,在校工会、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辛勤付出下,共收到教师亲手制作作品33件。经过盲评初审,专家复评,从创意设计、制作工艺等角度综合评价,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现场观看获奖作品展,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交流中,王武称赞获奖作品件件精美,有积淀,体现了老师们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技术。他希望,工训教师能在日常教学中向学生传递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进而为培养未来的大国工匠做出积极贡献。姜兴双说,“博学杯”是我校经典品牌,校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此项赛事,同时将大力推动工训职工之家建设。李利军现场了解工训教务管理方面现存问题,有针对性提出解决办法。

党总支书记安雷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技能大赛的意义和作用。他希望,今后比赛要努力做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教师与学生相结合、部门与院系相结合,进而打造出更加有创意、有内涵的匠心作品,推动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

(编辑:赵星 )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