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喜获我校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2019-05-06 08:58  

2019年春,又是一个朝气蓬勃、万物复苏的季节。

4月2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如约而至,工程训练教学部共派出9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整个比赛历时六天。经过三场小组赛,队员们先后以1:0、2:0、3:1战胜对手;在淘汰赛阶段通过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以2比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后又以2比0的比分再次获胜,最终闯入决赛。决赛过程,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但最终无缘冠军,憾负对手,获得亚军。这也是教学部参加我校足球赛历届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期间,教学部领导带头积极参与,足球队员激情飞扬、传跑默契、脚法精准,啦啦队员热情洋溢,充分体现了工训人精诚团结、砥砺前行、顽强奋斗的精神。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团队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感情交流,为工程训练教学部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思想保障

(供稿:巴特尔  编辑:赵星  摄影:工训教学部)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