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党员先行”
2019-04-29 11:11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美化环境,党员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携带支部成员利用废旧钢板自制的卫生间置物架和宣传板,在鲜艳的党旗映照下,深入到单位新建的公共卫生间安装置物架22个,张贴宣传板27张,洁院内宣传栏等

活动中,全体同志齐动手,不怕脏不怕累,通过1个小时的辛苦付出,营造了一个“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的良好氛围。

参加党员志愿服务的每一位同志,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庄严誓言,用点滴的奉献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党员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让整个教学部更加和谐温馨,也让党旗更加高高飘扬。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2019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