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07-09 13:23   工大新闻网


79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两个教学部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安雷以题为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做了专题培训,带领大家分析了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到实处的六个坚持,至此本期培训内容全部完成。

615日以来,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对3个专题进行集中宣讲领学,集中观看来自学习强国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视频”5个,专题研讨6次,总共完成24学时的学习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严谨的态度参加学习,切实做到学习有记录,学后有心得。  

安雷在总结中强调,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交流,使大家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的。本次培训到今天就告一段落,希望今后要以支部为依托,组织好所属部门教师在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推动制度自信深入人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思考,切实将所学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赵星  摄影:孙浩 各支部)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