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3:43   工大新闻网

为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工程训练教学部教学新厂房开展建党99周年“互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工程训练教学部主任李海滨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

工训机械制造教学中心选派优秀党员代表、普通教师代表,分别为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讲解空气锤、普通车床、数控车床、数控铣雕机、激光内雕机、激光打标机、3D打印机等设备的加工原理,并对典型零件“工大小锤”“中国结”“鬼工球”“3D麋鹿”等进行加工演示。工训教师严谨专注、一丝不苟的讲解和演示,深深吸引了大家认真聆听。部分体育师还不时与演示教师交流探讨,了解实践原理及其特性,有的教师则饶有兴致拿起典型作品零件,认真研究其中的奥妙。

通过共建互动交流,达到了共建促自建的效果,同时也使支部之间形成相互学习相互追赶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书记安雷在总结中指出,今后两个教学部要逐步构建“互学共建,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定期开展双向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形成“同筹划、同学习、同活动、同提升”的氛围,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教师能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编辑:赵星 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