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1:06   工大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工程训练教学部新厂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安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宽广的教学厂区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心中,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充分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经党支部推荐,党总支研究,对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安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其他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教学部和学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勇当先锋,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供稿:赵星 摄影:李林喜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