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
2020-07-01 17:02  

7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工程训练教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听党课。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随后,工程训练教学部副主任史志国以题为《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讲授专题党课。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对我国外交随势”、“顺势、谋势塑势的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我国应对世界大变局中所处的全局战略高度和宽广历史视野更加有信心。

党总支书记安雷总结。他说: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全体党员共同上一堂生动党课,接受一场深刻党性洗礼,进行一次深度理论学习,为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醒认识道路问题, 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在共产主义事业中砥砺自身,立足实际,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体育教育和工程训练教育事业中,为我校发展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赵星  摄影:李林喜 )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