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06-15 10:16   工大新闻网

6月15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会主席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211会议室进行集中培训,两个教学部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李晨围绕“发挥好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讲解。他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十八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题,并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13个显著优势和如何完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总支书记安雷强调,此次培训内容本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学人要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把握政策,先学深学,精心准备,力争拿出高质量的领学稿;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将所学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培训将持续至7月中旬,期间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集中领学、专家宣讲、观看视频和专题研讨。

(编辑:赵星   摄影:孙浩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