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0 14:02   工大新闻网

12月5日9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所属5个教工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5位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互相提醒,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发言,每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5位处级干部分别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持续下去,把“找差距、抓落实”做到位,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回望“初心和使命”,有的放矢的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实更好的服务。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整改方案,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将问题整改到位,抓出成效。

供稿:赵星  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