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中网上观展
2019-11-26 11:20   工大新闻网

1125-26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5个党支部分别在卓越体育馆和工训楼集中网上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看展览后,党员、干部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教育深刻,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