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党员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16:45  

为迎接“2018年第三届内蒙古工业大学电气控制与电子设计竞赛”的举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电工电子实训及工程制作的兴趣,同时加强教师党员的岗位服务意识,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电工电子实训教学中心部分教师于开学之初开始筹备,于2018年9月27日在科学楼北8楼顺利举办了“电工电子快乐体验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对电工电子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观体验。 活动内容包括项目展示、教师讲解、动手制作等多个部分。所有工程展示项目由全体参与教师严格按照工程标准亲自制作完成。在活动中,每位党员教师本着“争当先锋”的意识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为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付出诸多努力。在技术讲解及制作指导环节,各位教师也全力投入,积极解决学生的困惑,完全将自己置于“服务者”的定位中。

对于各位党员教师来说,通过此次活动的筹备与举行,使各位教师在专业知识及实操技能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巩固与提升;对于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与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争当先锋、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无疑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为今后的工作与生活都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队伍得到了有益的锻炼。

期待明年的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与提升!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