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5 14:5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工程训练教学部于9月18日在教研楼203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雷、赵卫国、王清华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峻峰、教务处副处长陈玉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安雷同志主持。

会上,安雷同志代表工程训练教学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主要围绕巡视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上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对照检查 。赵卫国、王清华依次进行个人对照发言并开展批评,峻峰进行了点评。

峻峰在点评时,对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教学部把握了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查找认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也指出,对主题深度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挖掘剖析还不够。他强调指出,工程训练教学部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做好整体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的标准,围绕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下一步重点抓好软条件建设;做好教学内容、形式与方法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快改革,办出特色,在新工科专业建设、传统专业改革和专业认证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为创造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