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训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技术服务|资源下载|师德师风问题投诉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总支建设>>正文
 
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学部主任赵卫国、副主任王清华已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七一前夕,支部成员自觉通过微信开展 “接力传党旗、奋进新时代” 微行动,以此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今天,党支部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宣誓,共同重温分享那个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在党支部书记赵星的带领下,共同学习“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对事业无限忠诚,从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忘记初心的崇高品质。在“亮身份、践承诺”宣誓活动中,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亮出身份、讲出承诺,随后支部将把各位同志承诺制作成牌,摆放于各自工位旁,以此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觉悟,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最后,进行了集体缴纳党费,开展此项活动主要使大家养成自觉缴纳党费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进而达到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教学部主任赵卫国、副主任王清华分别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支部成员将进行讨论并组织实施。

通过主题党日,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教育服务工作全过程,真正将学做有效结合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201872

关闭窗口
 
人民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
内蒙古学习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路49号
电话:0471-6575327  邮编:010051